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7篇

个人描述

姓名:WARMDOU职业:学生年龄:21位置:中国,云南个性介绍:因为在这个一切都会消失、耗尽的世界里,同美和爱相比,有一样东西会倒塌、毁坏得更加彻底,同时又留下更少的痕迹,那就是悲伤!!!!!

大学相恋,毕业后工作,最终结婚的有多少

2009-08-09 06:02 阅读(?)评论(0)
大学相恋,毕业后工作,最终结婚的有多少
 

我就是其中之一,十一刚办的婚礼。经过那么多的挫折,两个人最终走到一起,我觉得我的选择不会错!! 老婆,我爱你!!! 

你的选择不会错,所以会更加珍惜这个选择! 
祝福你!
------------------------------
开始在不该开始的季节, 
结束在该结束的季节, 
回头想想那其实是一个季节, 
一个永远珍藏在内心深处的季节。


我和你一样四年的大学生活毕业后两年我俩结婚了我永远都相信老公不会让我失望


我也是其中的一对,一起打打闹闹了四年,最后终于过了磨合期,结婚了!哈哈

我知道的我们宿舍十个人大学恋爱的有六人毕业后结婚的就有四对 不像有些人说的大学谈恋爱没有什么好结果啊 我支持 也是其中一个 我们同学四年 同事三年半 恋爱七年 结婚四个月

毕业一年了,电视台的工作也还可以!!可我学校的她和我不在一地方,为了"爱"这事我们也都还在挣扎努力!!!各位,给我幸运、祝我们能走到一块吧!!!!谢啦!!!!!!1 


我和我女朋友刚毕业不在一起工作,感情还不错

我们是先后毕业的,老公大我三届,现在我们一起在一家德国独资的公司里工作,明年结婚啊

我们分隔两地,现在还不知道我们的未来是怎样的了.

我跟我老婆大学4年,毕业后一年,明年5月份结婚嘿嘿!!感觉真得很不容易,由于我们2人一个南方一个北方,曾经一度准备分手,但是我们都坚持下来了我相信我们的感情经受住了考验!!院校园的情侣终成眷属!!

很难说呀,未来的变数太大了。我现在在外企工作,女朋友在读研,虽然在一起四年了,不知道以后怎么样。
------------------------------
真诚,感恩,抱负,自强!

我们同学五年,毕业两年,下个月结婚.


祝福各位已经走到一起的和马上就要走到一起的,特别祝福5楼、8楼的,加油啊!! 
PS:我也正在努力中……

我毕业后一年半跟老公走到了一起,挺好的.


我跟我老婆是大学同学,经过了7年时间,也结婚了.现在女儿都一岁多,所以。同学结婚几率是很大的

我和我老婆从高中开始恋爱,大学同校,工作两年,十一刚结婚,很幸福.

我们分隔两地,虽然只有两小时车程,但是基本上要两个星期见一次,所幸感情还算稳定,今年就要结婚了。想来从大学走到现在的确满坎坷的,但是我们义无反顾,望所有象我们一样的大学情侣终成眷属,大家一起共勉!!

大学里最纯洁,能遇一红颜知己,不容易,非常值得珍惜,努力走向婚姻
------------------------------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激情成就梦想 

你的选择不会错,所以会更加珍惜这个选择!大学里最纯洁,能遇一红颜知己,不容易,非常值得珍惜,努力走向婚姻!!


我和我老公大学热恋了四年,毕业后我参加了工作,他念了研,经过八年的抗战,终于在今年的十月七号结婚了。现在感觉“very good!”还犹如在热恋中。

恋爱5年半,结婚半年。不过是周末夫妻,工作原因相隔两地。


异地恋..... 
艰苦是可想而知 
但我们努力~~

后悔没有谈恋爱!
------------------------------
++就算天空永远在下雨,你也要天天都快乐++ 
☆,,,','''╭⌒╮⌒╮.',''',,',.'',,','',. 
╱◥██◣''o┈天空在下雨┄o.'',,',. 
︱田︱田田| '',,',.o┈我在天边看着你┄o 
╬╬╬╬╬╬╬╬γ————————Yours 云中鹤 (QQ:516499386) 


在一起块三年了,不知道会怎样呢,我在北方城市,而他家在农村,中间跨三个省,两地的东西东不一样,我不确信真的会走到一起,现在两人在奋斗考研,今天就是和他升起来上网的,感觉很该打,浪费时间,可是对她越来越没信心。。。 
在一起的可能大么??


好,这个情况虽然少,但始终也会有嘛!

我们在大学相恋两年,虽然不在同一个学校但感情很好大家都很珍惜那点仅有的见面时间。 
现在我工作了两地相恋困难很大,但我相信我们会走到一起的我相信我们会做一对很幸福的周末夫妻

正在朝这个目标前进~~~~
------------------------------
我,身高184,体重150,红色中长发,大本在读,爱穿牛仔裤,耐克鞋,足球踢后卫,篮球打中锋,爱听各种风格金属乐,尤其钟情于黑/死亡金属音乐,性格多向。。。。。。即将告别大学生活,投身于祖国的石油石化行业。。。

我可没有你们幸运,谈了4年,最终以失败告终,原因连我这个当事人都不知道,现在大家都已经结婚了,但我还是放不下这段感情,好难过!

我现在工作了,和男朋友相恋一年了,可是他现在面临毕业,虽是研究生,可是工作很难找,他想留西安,可是他父母让他回南方,他现在不敢给我答复,因为怕在西安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我们现在都很难过,我们都不想分手,可是他要在西安找不到工作只能回南方了,我们到时候怎么办?我不能想象他不在我会怎么过?最主要他家人还不同意我们,可能一部分原因还是要他回南方吧?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已经3年多了,现在是大四,明年夏天就毕业了,不过我们的决定是一致的,就是留在同一个城市,其实也就是为了我们的爱情,相信自己,更相信她。期待那一天的到来。祝福我们吧!!!

我和老公是在沈阳的两所不同大学认识的,老公是南方人,我是北方人,毕业后他分到了广州,我分在了沈阳,感情一直很稳定,谁也不愿提分手这样的话语,想在一起就一定要有一方牺牲工作,我选择了离开沈阳,跟他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广州,经过七年的爱情长跑,于今年的10月3日举办了我们特别隆重的婚礼,他在婚礼上发表了长达4分钟的爱情宣言,我被这样的充满全部爱意的语言感动得流泪了,台下所有的亲朋好友无不为我们的爱情喝彩,虽然七年过去了,但我们还像小孩子一样每天在家里做游戏,幸福的就像小鸟一样飞来飞去,所以在大学期间谈恋爱是非常美好及幸福的事情,因为它纯洁的像山间清澈的小溪一样,没有任何外界因素的参杂,除了爱,还是全身心的爱,祝愿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那么多年,彼此对对方都非常了解,也都能接受对方的生活习惯,要做到这一点是需要很长时间的。这么多年风风雨雨的都过来了,所以我坚信选择一起走下去是不会错的。 
祝福正在向这个方向努力的朋友!!

祝福大家,让“毕业分手成为过去”

我和老公大学相恋三年又半载,毕业四年后结了婚。几年抗战,真不容易。我们工作相隔两千多公里,一年最多能见两次面,真的好累,有过n多次的想放手。但经过努力,我们终于走到了一起。现在他在读研,我辞了工作过来陪读,现在还在待业中呢。哈哈。。。不过,真的感觉好幸福,我们都很珍惜


我们也是一样,刚毕业时两地工作,后来我辞了工作,来到同一个城市,最终走到一起

认识这么多大学同学,我仅仅见到了一对


我跟老公,三年同学,在即将毕业的那一刻,牵到了彼此的手,毕业四年后我们注册结婚了,现在结婚8个月了,准备明年正月将完成形式上的婚礼,给亲戚朋友一个交代,幸福中……


我和我朋友大二下学期开始交往,大四毕业一起工作,工作一年后一起考研,呵呵,现在研究生马上要毕业了,正在努力往一起找工作,应该要稳定下来了 
想想这些年,真是挺不容易的。上学的时候虽然穷点,但是在一起有姿有味的;上班那一年虽然经济宽裕,但忙的要死。马上又要工作了,心里有些烦... 
总之一句话,俩个人在一起真是挺不容易的,我们要互相珍惜对方!爱情是一门艺术,大家要努力呦!!!

我和老公在大学谈了三年恋爱,经历了分分合合,毕业时又经历了找工作难的问题,老公最终为了和我在一起,放弃了学的专业。工作三年了,我们面对双方家庭的反对意见以及一系列的矛盾,最终在这个月的15号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祝福。我们都觉得很幸福。目前老公的工作很好,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他没因为我而耽误了自己的前途。祝我们生活更甜蜜。

相信最终能走到一起的应该不在少数,我大学里的好几对现在都还在一起,而且大部分已经结婚或准备结婚了。


哈哈。。我老婆还在上学。我大她2年~但我门领结婚证了。。有情人终成鸳鸯哈哈 !~

我们刚一起毕业,可是不在一个城市!努力并期待在一起的那一天!相信自己的选择!
------------------------------
分居两地的恋人,你们过得好吗?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幸福!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共同分享自己的相恋故事,或者是一些相处之道! 
QQ群:两地情缘18738370 期待你的加入! 

我和他大二上学期在一起,到现在5年了,都还在读研,不过还好不存在两地分居问题……

我们也是,相恋八年才结的婚


应该是百分之一吧


我们大二相恋,现在毕业后已经两年了,准备08年结婚吧

好羡慕你们啊,我男朋友在南京上研究生,而我在青岛工作,我们分居两地很辛苦,虽然我们两个人只有一年的感情,但都很珍惜,每天都要通三个电话。希望我们最后能走到一起。

偶也是其中之一^^^^ 
幸福得来的不容易,不要轻易放弃哦!~~

我和我男朋友是大3开始的``毕业以后``他考上了研,而我却回了老家工作``我们不是一个地方的人``我是南方人,他是北方人家在农村。一直以为毕业我们也许就分手``结果就这样两底分开的日子反而更加加深我们之间的感情`` 
现在他快毕业了``想来到我的那个城市``和我在一起``但是却遭到了我父母的反对``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是外地人,家也在农村``我也理解做父母的想法,希望自己的小孩将来过的好`` 
说实话``我比我男朋友早跨出社会几年``也变了许多``也现实了许多``我现在也在有所动摇``该不该和他继续下去```但是我觉得``我和他应快到尽头了 (该帖作者修改过1次,最后修改于2006-10-31 14:06:59) 

我也一样,我老公很爱我

我也是十一接的婚,我相信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就能在一起。

继续我们的前进脚步,我们两个正在为了我们的美好未来努力!!

刚毕业,它不要我了

情侣们,该坚持的要坚持啊,成功率挺大的。 
我知道的同学朋友中挺多的,我们朋友7个,现在毕业6年多了,就有三对都成了,一对是高中同学,大一开谈,结婚4年了,认识13年,恋爱8年了;一对是大三谈恋爱,一起读研,今年8月份结婚了,认识10年,恋爱7年;另一对就是我和我老公,大二恋爱,认识10年,恋爱9年,结婚3年了,至今感情很好,像热恋中一样,经常一起散步。。。只一个单身汉,博士毕业,我们都帮她介绍女朋友呢。这不,刚介绍了一个又吹了,说是没感情基础,没感觉。。。。

我们毕业后两年走到一起,现在要准备结婚了. 
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 
不在一起的日子很牵挂 
就要进入婚姻的殿堂 
爱在我和他之间升华着 
祝福你们,也祝福我们

我们02年(大二)谈的,马上就要结婚了,农历腊八。 
四年了,中间发生了很多事儿,分了又和了 
只让人感叹缘分的不易 
慢慢学会珍惜彼此的付出, 
一起在爱着的日子里成长 

结婚的很多 
希望我和我的她也能早点结婚 
可是现在条件不允许 
现在要好好工作 
祝福所有结了的和正在努力结的 
相信自己哦 
加油阿 
83的小猪们

我跟我老公也是大学恋爱的,现在已经4年多了,准备2008年结婚,祝福我们吧!

我和老公在大学相恋也就半年多,毕业后我去外地工作了两年,两年后我辞掉工作来到他身边,又经历了两年的共同创业,当然中间经过了一些风雨,终于于今年国庆节结了婚。

我和男朋友大学相恋3载毕业后再一起4年了,准备年底登记 ,明年结婚。

呵呵,我今年刚毕业,和女朋友分开了,但是我们说给大家3年时间考虑,,漫漫向一起靠拢!!祝福我吧!!也祝福楼上的哥哥姐姐!

祝福那些毕业之后结婚在一起的朋友们! 
自己好遗憾,没能在大学将恋爱进行到底

我等我老婆毕业,我们就结婚.

大一相恋,同学四年,我是南方的,老公是东北人,觉得要是毕业就分手的话,那么这四年的爱情又算什么呢,难道仅仅是游戏或者是排遣孤独?于是毕业后跟着老公回到了东北,已工作两年,至今感情稳定,经过了磨合期,感觉现在是亲情多过了爱情,最近买了房子,有了属于自己的窝,打算07年结婚,感觉很幸福!

真的很羡慕你们终成眷属!!我和她高中同学,大学分别在两个地方读的,她专科,去年毕业,我本科,今年刚毕业参加工作。目前她在北方,我因工作关系调到南方了。仍没都一个地方。异地恋爱很辛苦。所以我考虑了一下,决定春节后辞职回去。 
曾经很多次将要分手,而这几天正在闹矛盾,也许又是一个考验。我真的很爱她,但有时总做不好。我很担心我们走不下去啊,但我一定会尽力而为的!!!!请祝福我们吧!谢谢!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啊,我想大多数最终走到一起的情侣才有心情恢复这个帖子吧,那些分手了的,正伤心还来不及呢,更不愿意回复这个让人一想起来就伤心的帖子,所以大家对这个问题不要太乐观,应该是毕业后分手的占多数吧。

恋爱这东西,有人幸福有人痛!爱的深了,能一生万世在一起,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不爱了,那就分吧,可能分开很痛,痛的难以承受,但还是要分,那是因为希望痛过之后能找到幸福。

真希望我和男朋友也和你们一样,经过奋斗也能最后走到一起,我们现在刚毕业.

我们大四才相恋,刚毕业两年,今年10月底步入婚姻的殿堂!

刚毕业的时候没在一起,不过马上就能团圆了。 
我们刚毕业4个月吧,感觉不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长很长了! 
我对我们的未来有信心!

我们高中相恋,8年后的今年10月7日结婚,够漫长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